自我介紹

六月花

Author:六月花
花瓣種類:向日葵
名稱:瑞拉教之低調教主

極度自我中心

完全理想型希AEO
完美理想型13君


這裡是我的地盤我大放厥詞的地方
無需外人干涉
XDD

たとえ辛い事があっても、それがどれだけ辛かったかは 谁にも言いたくない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RSS連結

向日葵不是吃素的!!
I need him like I need the air to breathe
哩答圭個人solo曲mv釋出!!!
本來是真的很想很想為圭哥自己一個開一篇'
有鑑於我實在是太懶了'
所以根本就不可能的任務!!!!!!!

原諒我吧~~~~

我可以偷懶的只放上mv吧?!XDDDDD


好吧看樣子似乎不太行'
我會努力認真的完成他的~~

這次SOLO的先行曲"SHINE"。
是“NELL” 的隊長金忠万前輩為了圭哥而特別製作的'
從開始的Teaser就被我說好熟悉好熟悉喔!!!!!!!!!
就是莫名的.....??
聽到“NELL” 的音源時'我整個也喜歡喜歡~~

既然都講到了就複習依下吧XDD








雖然首次的SOLO是以"SHINE"當了打頭陣的先行曲'
但後面的主打歌"60 Sec"可以說是來勢洶洶(?)
是很適合圭哥唱的曲'
Teaser欺騙了我..........






昨天在陪我弟看眼科的時候
刷手機剛好看見更新
就點進去看
我弟:[你可以正常一點嘛!]


可是真的很興奮嘛~~

KimSungKyu_1st Solo Album_60Sec




在這個公開前'
其實我被公開的這個完全妙掉~~~~




宣傳照!!!!!!
圭哥的性感就在這時候展現給大家了'
他其實不適合露很多(也沒有可以露的XDDD很壞耶~~)
就是微微的
甚至是穿的禁慾者的樣子表現出性感更加適合他!!!!!!!!


03819c58d109b3dedec2d389ccbf6c81810a4c24.jpg

13ec07f790529822a8130e22d7ca7bcb0b46d47a.jpg

d7cd54afa40f4bfb75cea9b5034f78f0f6361807.jpg

598620_301738109942440_1307615511_n.jpg


c005dfc8a786c917287f65d8c93d70cf3ac75725.jpg


8cfcc695d143ad4b592c712182025aafa50f061b.jpg





這次在"Another Me"專輯裡有限量690份的圭GEEGEE親筆簽名喔~~~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nice2222.blog124.fc2.com/tb.php/3086-60d466ad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