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六月花

Author:六月花
花瓣種類:向日葵
名稱:瑞拉教之低調教主

極度自我中心

完全理想型希AEO
完美理想型13君


這裡是我的地盤我大放厥詞的地方
無需外人干涉
XDD

たとえ辛い事があっても、それがどれだけ辛かったかは 谁にも言いたくない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RSS連結

向日葵不是吃素的!!
I need him like I need the air to breathe
回歸的 Janus --- Boy Friend !
真的簿要介意我的爛標題兒~~

一直耳聞回歸啊'然後資料啊一堆的'
我終於是有時間可以發上來了!!!!!

這陣子讓我耳聞很久的--- 보이프렌드!!!!
正式回歸了喔!!!!

121107_boyfriend_janus.jpg




還記得讓小男友們之所以推遲發行新專的原因是什麼嗎?
就是因為專輯的品質有慮啦
所以硬是銷毀了實體'然後又重新的製作了。
現在實體新的專輯裡'有300份裡面有著要給大家驚喜的Royal Pass (皇家通行證)喔!

王子們也是普通人啊~~XDDD
烤地瓜姐姐心驚驚啊!

Boy-Friend-at-vendor.jpg



好啦~~
MV放上!



接下來是我個人的真心話時間。
BOYFRIEND是我從出道開始就在關注的'
所以說可以順利記起6個人的臉完全不是問題'
可是'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都很想說'他們一直沒被公司界定形象'
或許一開始有'就是清新小男友'
但'這"清新小男友"也不是長久之計'
所以說後來再進軍日本然後現在公司有力求想讓他們轉型'
可效果不彰'甚至是現在走哪個方向都定位不清'
不知道走哪個路線的'不知道要吸引哪個族群'
這樣子搖擺不定'所以也導致BOYFRIEND也跟著公司搖擺不定。

要說小男友也不是'要說是強勢男人或是個性男也不是'
就是很...很奇怪在嘗試在摸索的走向'
變成要少年不少年要男人也不夠男人'
歌曲的選擇上公司也....應該有更加適合的
更加好的地方'現在還沒辦法展現出來'

就我看來'這次的回歸'不是慎優'甚至是有點把日系帶回來的感覺'
一個團裡面'就他們來說好了'
6個人出鏡率高的還是就那3位'
永遠就是那三位'這張更加是明顯'
我很心痛的是'忙內怎麼會走歪了!!!!!!!!!!!!!!!!!!!!!
哀~~~

這次回歸裡'MV之所以讓我眼睛有點微之一亮的'
就是那6位伴舞!!!!!!!!!!!!!
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要是MV裡缺少了那6位'
那整支MV就會頓時變成少了精華的雞湯'
現實表演舞台裡'也完全需要他們啊~~~~





人氣是有比出道增加但是很緩慢的
而成員們有人也在漸漸改變著(有人發現嗎?)
這次回歸有很多姐姐飯關注著
就眼線而言'我很不愛雙胞胎劃眼線....
太...本來就很大的眼睛會變的更加外星化XDD

忙內忙內為何會變成這樣子????
一開始忙內對我而言'
這團的忙內就只是一般的弟弟而且是我部會特別關注的弟弟
自從我知道他有腹肌後..............
完全不能接受!!!!!!!!!!!!!!
整個都要崩潰了!!!!!!!!!!!!!!!!!!!!!
他那麼˙小'要腹肌幹麻啊??????????????
其實我很質疑忙內為何會走歪???

東炫做為隊長'
我不想說太多重話'
也沒資格說重話'
雖然很多話可以說....
總之'承受著許多壓力'
上面的公司和下面的隊員'
在綜藝上這團沒特別表現'
甚至是說幾乎沒有發展空間'
這是對於團體很不利的地方......
音樂舞蹈也沒起色'和當初出道相比'
能發的新聞除了雙胞胎'以及忙內外'
幾乎沒啥重點新聞。

賣點的雙胞胎也漸漸的不是大家的重點了'
要是在沒啥爆點出現'
我幾乎都快忘記這團了........

期望下次回歸可以展現更家男人的表現
不然話說重一點就是-----------
新人比比皆是'他們也幾乎不算是新人了'
要一值這樣子下去'可以取代他們的多的是。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nice2222.blog124.fc2.com/tb.php/3083-37845a4b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