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六月花

Author:六月花
花瓣種類:向日葵
名稱:瑞拉教之低調教主

極度自我中心

完全理想型希AEO
完美理想型13君


這裡是我的地盤我大放厥詞的地方
無需外人干涉
XDD

たとえ辛い事があっても、それがどれだけ辛かったかは 谁にも言いたくない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RSS連結

向日葵不是吃素的!!
I need him like I need the air to breathe
歐都卡!!!!!!大烈兒!!!!!!!!!!!!!
媽啊!!!!!!!!!!!!
我還在那邊想說到底成初丁在說啥鬼話
結果........

嗚嗚嗚~~~
歐都卡!!!!!!!!!!!!!!!!!!!!!!!!!!!!!!!!!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是哪時發生的事???
怎麼會?????????

心情好雪克好...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不是楊家有女初長成'
但'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昨天TASTY發的推特我看到很眼熟的傢伙
但說實話'我真的真的沒認出來!!!!!!!!!!!!!!
只是"這小子怎麼這麼眼熟啊?"

不要在那裡在問說"大烈是誰"
連大烈是誰都不知道那....
請再用點心吧!!!
很多事不是說問了就醫定要有人回答'
真心擔著的話'不會問這種多餘的問題
問明洙他弟還比較有理!!

成烈互推tasty翻译一则:刚刚在看直播呢原来不是我看错了呢KKK怀疑的看了一下KK辛苦了~ 【翻译:silence】转载请注明百度infinite吧

tasty和大烈

7a0cd2efjw1dwp6xbg3u8j.jpg

雖然說....嗚嗚嗚!!!!!!
還我清純嫩大烈啦!!!!!!!!!!!!!!!!!!!!
喔喔喔~~~



aec379310a55b319597cfef743a98226cefc17ae.jpg

相當初兒
大烈還是個INFINITE飯中的少年兒
轉眼間...
其實也不過才過了一年多而已'
而且這之中其實是一值都還是有看見他

7a0cd2efjw1dwp6s6hadyj.jpg

一年多前的清純少年
可以還給我嗎!!!!!!!!!!!!!!!!!


f0072948df0b0c5a5243c116.jpg

果然是男大十八變
雖然說大致上是大烈
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距離上次看到他
也不過才是幾個月之前的事'
有快半年之久的樣子...

那時候小孩兒還有著可愛的嬰兒肥'
看見INFINITE的粉絲姐姐跟他打招呼還會靦腆的笑
嗚嗚嗚............
我也不懂我怎麼會如此不知所措
是因為大烈完全沒有按照著我想要的成長嗎?XDDDDDDD

還記得我自己當初對大烈的評語是------

[ 安安靜靜穩重許多但又不失稚氣
就 是媽媽會很放心很安心絕對不會變壞的孩子。
]

好吧!
打到這'我激進是精神昏迷...
不能承受...

結論是'所以說'
大烈到底是不是在BOSS旗下當練習生啦???
所以說上次才會跟那些朋友一起出現??
恩......

其實我個人真的沒有那麼期望大烈走這條路
當然線在也可能是懵懵懂懂的在嘗試在玩著
恩...實在不行的話'
最起碼也在同間公司姊姊比較安心!!

最後還是放上有大烈伴舞這個舞台~~
"TASTY"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喔!!!




留言

哇嗚~~ 是大烈耶。
芝麻裡的他和現在的他,差很多呢(越來越像哥哥了)。
是說大烈也要追隨著哥哥,走這行呀~~
總而言之
大烈加油~~ ^^
[2012/09/16 04:23] URL | 霖霖 #- [ 編輯 ]

Re: 沒有輸入標題
的確是差異頗大~
到底是會不會追隨哥哥真的要走這行...
可以再考慮看看吧....

我相信哥哥不會帶給他太多影子壓力
甚至是'一點都沒有吧XDDDDDDDD
我好壞~~XD
[2012/09/22 02:31] URL | 六月花 #- [ 編輯 ]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nice2222.blog124.fc2.com/tb.php/3025-fb23882e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