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六月花

Author:六月花
花瓣種類:向日葵
名稱:瑞拉教之低調教主

極度自我中心

完全理想型希AEO
完美理想型13君


這裡是我的地盤我大放厥詞的地方
無需外人干涉
XDD

たとえ辛い事があっても、それがどれだけ辛かったかは 谁にも言いたくない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RSS連結

向日葵不是吃素的!!
I need him like I need the air to breathe
INFINITE的演唱會練習照
從明天開始
為期5天的"SummerConcert"就要揭開序幕了喔~~~

為了這次的" SummerConcert"而因此停止通告將近1個禮拜
的INFINITE們
他們要展現最棒的一面給大家看喔~~

雖然大家應該都有聽到風聲了吧‵‵‵。

這次HOYA和東雨的INFINITE H又要帶給大家新曲公開!!!!!!!!!
我好期待~~

774340c9gw1dvns60yx6oj.jpg

而其他人呢???
他們要以樂團的形式和大家見面

774340c9gw1dvnro6snplj.jpg


忙內的手真的是好看到爆炸

774340c9gw1dvns52r550j.jpg

876193bagw1dvnweu48ndj.jpg

還沒有聽見圭GEE GEE要表演啥??
還是其實他就是這樂團的主唱了??XDD
瞎爆了~~XDD

演唱會的舞台

4bed2e738bd4b31c331dff2c87d6277f9e2ff800.jpg

這次的場地和上次當然是不能相提並論啦~~
我想要參加啦~~

86d6277f9e2f070895f74497e924b899a801f2b3.jpg

練習室

774340c9gw1dvnapdtu0cj.jpg

現在就先看看這個吧


531377_508219975860728_910635187_n.jpg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nice2222.blog124.fc2.com/tb.php/2998-81bdf644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