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六月花

Author:六月花
花瓣種類:向日葵
名稱:瑞拉教之低調教主

極度自我中心

完全理想型希AEO
完美理想型13君


這裡是我的地盤我大放厥詞的地方
無需外人干涉
XDD

たとえ辛い事があっても、それがどれだけ辛かったかは 谁にも言いたくない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RSS連結

向日葵不是吃素的!!
I need him like I need the air to breathe
明天INFINITE的"SECOND INVASION"搶先看
明後兩天是INFINITE的"SECOND INVASION"首爾場喔
沒有忘記吧!!
我可是記在心裡念念不忘喔~~
其實是等著他們要來台灣開唱啦~~XDDDDDDDD

現在就先來看看會場吧!!!

6f061d950a7b02080843a55562d9f2d3562cc8f8.jpg

多麼希望在台灣也可以看到啊!!!!!

7af40ad162d9f2d3208ebe5ba9ec8a136227cce3.jpg

7c1ed21b0ef41bd588196d4051da81cb39db3d3f.png

8435e5dde71190efad7e086bce1b9d16fcfa60f9.jpg

想著想著都熱血沸騰起來
好想看東雨的SOLO喔
還有'我也好想聽圭哥唱"Because"喔!!!!!!!!!!!!!
整個大推大家去聽!!!!!!!!!!!!
原本剛認識他們的時候其實我還蠻對圭哥不以為意的
甚至是因為在芝麻裡他的小自私和小心眼
對他有點...小扣分
可是'當聽完他獨唱後
完全也是喜歡喜歡!!!!
最為隊長果然是夠力!!!!!!!!!!!!!!!!!

這裡也要分享這個給大家
還記得我們大家一直都很想知道當初在日本
南花花和成小烈給東雨做的炸裂是驚喜嘛?
是的!!!!!!!!
居然有拍攝和錄影耶!!!!!!!!!!!!!!
我今天找到預告超意外的'
接下來可以期待啦~~~




這真的是棒的情人節驚喜!!XD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nice2222.blog124.fc2.com/tb.php/2756-1c9c1231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