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六月花

Author:六月花
花瓣種類:向日葵
名稱:瑞拉教之低調教主

極度自我中心

完全理想型希AEO
完美理想型13君


這裡是我的地盤我大放厥詞的地方
無需外人干涉
XDD

たとえ辛い事があっても、それがどれだけ辛かったかは 谁にも言いたくない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RSS連結

向日葵不是吃素的!!
I need him like I need the air to breathe
그녀는 바람둥이야 Teaser公開
衝著張東雨出演了MV我當然就必看啦!!!!!!!!!!!!!!
Teaser先上來給大家看





這邊是小截圖

c83d70cf3bc79f3dfc4c6c80baa1cd11738b29d4.jpg

4610b912c8fcc3cece8941839245d688d43f2030.jpg

738b4710b912c8fcc8d37d7dfc039245d6882159.jpg

43a7d933c895d143807a6f9373f082025aaf0775.jpg

42a98226cffc1e17c99e07814a90f603738de959.jpg

4d086e061d950a7b669fc6740ad162d9f3d3c9dc.jpg

有發現說東雨怎麼手放在後面嘛?
我本來是想證實某件事情的
意外的發現這個'
等MV正式出來後大家就會知道了喔~~
和我預期的應該不會差太多!
留言
程式、遊戲、影音、情色讓你盡情觀賞!
還再找您需要的程式嗎?到此站啊!
http://xyz678.com 林晟
http://ppo.mob456.com 講授
http://mpd.mob456.com 國小數學
http://mor.xyz678.com 國小精華
http://oba.xyz456.com 國中能檢
[2012/01/16 20:15] URL | mdbyzagewser #- [ 編輯 ]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nice2222.blog124.fc2.com/tb.php/2703-c379d113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