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六月花

Author:六月花
花瓣種類:向日葵
名稱:瑞拉教之低調教主

極度自我中心

完全理想型希AEO
完美理想型13君


這裡是我的地盤我大放厥詞的地方
無需外人干涉
XDD

たとえ辛い事があっても、それがどれだけ辛かったかは 谁にも言いたくない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RSS連結

向日葵不是吃素的!!
I need him like I need the air to breathe
INFINITE要開演唱會!!!??
喔~~
昨天的KTR裡
隊長聖圭有小透露消息這樣
說他們現在正在積極的籌備演唱會
而且是只屬於他們自己的演唱會'
然後日期大概是明年的2月左右這樣子
啊啊啊!!!!!!!!!!!!!!!!!!!!!!!!!!!!!!!!!
真的要這樣子嘛??
我超想去的說!!!!!!!!!!!!!
看樣子這人氣真的是大發啊~~

聽說聽說
明天的人氣歌謠依舊會有INFINITE的表演舞台喔!!!!
這次應該就是GB了吧....


HOYA更新的


--我和L-明秀在宿舍很好~●.●請大家多多關注我們的官咖
--啊我忘了放照片了




111027 明洙官cafe留言

出处:官方Cafe
翻译:苹〃
转自:Infinite Star ★ 1st Taiwan Fans Club




标题 : 除了高三生外 都进来吧

슈키라 ㄱ
KTR ke

고삼은 지금 당장 카페 메인을 봅니다
现在cafe版面主题是高三考生行程

여러분 저 한가하지않아요 ..
大家 我快没时间了 ..

우아 인피니트다
呜啊 INFINITE

혼자서도 잘노는 엘군
独自一人的L君

저는 라디오를 열심히 듣고 있습니다 ㅇㅇ
我呢 现在正在认真的听电台 ㅇㅇ

ㅋㅋㅋㅋㅋ두유힐미성열씨
kekekekeke Do you hear me成烈

응원법을 알고있는 인피니트 입니다
知道的应援词有INFINITE

ㅋㅋㅋㅋㅋ 동우형
kekekekeke 东雨哥


화음화음
和音和音

깔끔하네요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好乾净 kekekekekekekekekeke

ㅋㅋㅋㅋㅋ느낌이달라요
kekekekeke要用心感受

ㅋㅋㅋㅋ 와우
kekekeke 哇呜

ㅋㅋㅋㅋㅋㅋㅋ 대본에 노래잘하는성규
kekekekekekeke 压轴 歌唱得很好的圣圭

우리 리더입니다
我们的队长

1부끝났네요 ~
一部分结束啦~

2부에는 재미있는일이있을거에요 ㅋㅋ
二部分会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keke

스페셜게스트를 제가 초대했어요
特别嘉宾就找我吧

标题 : 特别嘉宾 ing~

함께 같이 갑니다 ㅋㅋ
我也一起来啦 keke

리슨 슈키라
Listen KTR

여기 분위기 어때요 호야군?
这里氛围如何呢? Hoya君

호야군이 오니까 분위기가 더사는것 같아요 ㅋㅋ
지금 듣고있는 키스더라디오 어때요??
Hoya君来啦 氛围感觉更邪了 keke
在正在听Kiss The Radio 感觉如何??

라디오 재미있는것같아요 ㅋㅋ
Radio 很有趣的感觉 keke

네~ 봤어요 오늘 호야군 너무 멋있었어요!
对~看到了 今天Hoya君非常帅气!

아닙니다 저는 열심히 청취하고있습니다
不是 我正在用心聆听电台

긴장했습니다..
好紧张..

ㅜㅜ..
呜呜..

라디오 재밌었나요? ^^
电台很有趣吧?^^


哇~~
對RADIO也有極大企圖心的L
快找他去當嘉賓吧~~~~
大家應該都很想看吧!!!

-----------------------------------------------------

不知道到底是天才還是傻瓜的東雨同學
你到底在做什麼啊??
近距離的觀看就算了'居然還...
還用手觸摸!!!!!!!!
真的是死定了!!!!!!!!!!



隊長當然是....
饒不了他!!!!!!!!



昨天的舞台




還有這是游擊約會的



真的少了承小烈氣氛就差很多~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nice2222.blog124.fc2.com/tb.php/2562-abf52832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