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六月花

Author:六月花
花瓣種類:向日葵
名稱:瑞拉教之低調教主

極度自我中心

完全理想型希AEO
完美理想型13君


這裡是我的地盤我大放厥詞的地方
無需外人干涉
XDD

たとえ辛い事があっても、それがどれだけ辛かったかは 谁にも言いたくない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RSS連結

向日葵不是吃素的!!
I need him like I need the air to breathe
近日記事--該死的
很久沒有寫自己的事了
是的!!!
身邊一堆傳染者'所以我也不意外的又重標了...

這個月的班表爛到一個爆!!!!!!
6天休假裡'我居然就有2天必須要到公司去做我認為幾乎是做白工的盤點....
該死的~~
為什麼不能請專業人士來盤點??
明明一年賺那麼多'
不加薪最起碼要請人家來盤點'
到底知不知道我盤完+找帳就超過2點了吧'
然後隔天又該死的上早班...混帳!!!!!!

我很抱歉我這樣子講
但...對於那件事'我沒辦法感到同情或是怎樣?
要是對你的員工好一點會少掉很多不必要的事'
一直這樣子壓榨我們你會有報應的董事長!!!!!!!!
聽說近期稱為某某董座是吧xd


今年就一直都有聽說要作物流是吧?
看樣子又要有失業潮了'
然後又要有一堆勞工要被壓榨了
哀哀哀....
失業率會上升都是因為這間企業....
然後原本在賣場的員工工作量又大增'
自己住在寶萊裡
而你的員工幾乎天天6:00後才下班
月休6天'然後大小轉檔都要到公司報到'盤點當天被排休假就是自己活該
有勞健保又如何?
請問我每天都被紙箱割到手可以申請職災傷害嗎?
而員工一個月的薪水卻比1個加油戰工讀生還要低...

不然請你這董事長來做做看我一天的工作就好'
我管你是水電工還是XX建設起家的'
既然是是心苦的過來人那自己就應該更清楚基層的人的辛苦'
可是在我看來'似乎沒有'
有的只是
你被欺瞞了 被表面的漂亮數字騙了
還有'員工到底隱瞞了多少事情?
你ˇ真的大概都不知道吧?
為了稽核為了處長還是XX大咖的傢伙要來
我們這些員工就要拼死拼活的拉抬面然後怎樣怎樣
做這些事情讓我們員工覺得自己很白痴'
也覺得來店裡被我們員工欺騙的高層更蠢蛋...
這些是大家都知道都心知肚明
卻還是一直再循環下去'而蠢蛋依舊是被騙'騙久了我都覺得他們應該快變成智障了吧
明明知道那個東西沒有貨就是沒有或'
硬要拉抬面個屁啊

就像你明明生不出小孩卻再自己的裏弄個假肚子是一樣的道理啊!!
長那麼大不懂嘛?

進來快2年卻也沒法往上升遷'
而比我更早進來的同事也是還在原地踏步
我沒辦法這樣子
這是個需要改革的企業...

今天寫個排班表而已'
比較資深的同事就說了;[你怎麼寫那一天?]
我小愣住:[怎麼了?]
同事:[那天不是要找過期?]
我:[那又怎樣?他又沒有寫禁休]
太好笑了也讓我覺得很可悲'
我的休假難道還要經過他同意?
這是我的休假耶'而且老實講'我個人不要求修假日'
除非剛好有事'不然我也不會去排休假'
但不幸的是排班的人智商似乎偏低'
所以每次的班表都排的亂七八糟'我覺得下個月也差不多了
本來是真的想要排連休'但卻考慮到會耽誤到我自己的工作負責範圍
所以作罷...

------------------------------------------------------------------

等盤點完我要找個時間去買鏡子才可以'
短短的2天'我居然打破了2面鏡子!!!!!
破鏡重圓啦~~

昨天跟親友聊到要去看2PM啦~~~~~
下個月XDDDDD
這也是預計啦XD
畢竟'買不買的到票還是個問題'
我想看撕裂衣服然後磨蹭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
男人的肉體'
喔喔喔~~~~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nice2222.blog124.fc2.com/tb.php/2456-67d7b97f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