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六月花

Author:六月花
花瓣種類:向日葵
名稱:瑞拉教之低調教主

極度自我中心

完全理想型希AEO
完美理想型13君


這裡是我的地盤我大放厥詞的地方
無需外人干涉
XDD

たとえ辛い事があっても、それがどれだけ辛かったかは 谁にも言いたくない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RSS連結

向日葵不是吃素的!!
I need him like I need the air to breathe
噓~對真英要保密喔!!+昨日Sweet Gongchan Day
110815 CNU推特更新

CNU大哥:昨天給燦兒生日祝賀的bana們!
真英真的很感謝你們ke(噓!真英不知道我上傳了這個照片)





舉手舉手!!!
CNU大哥'我有問題~~~
請問一下'
明明是給燦兒過生日'
為啥感謝的人是真英啊???
很明顯是有姦情啊!!!!!!!!!!!!

是說'B1A4真的是越看越討人喜歡的團體'

-------------------------------------------------

昨天有去"Sweet Gongchan Day"的BANA玩的超愉快的對吧!!!
默默在守候忙內的隊長!!







信宇大哥當然就是擔當起搞笑份啦



頭髮變長很多的燦多




接下來是隊長真英的萌特輯~~




哪家的隊長會這樣子啊!!!
給我帶貓耳朵就算了
居然還裝可愛!!要瘋了啦~~
你是自願還是被逼的啊??




裝可愛是忙內的權利也是責任和義務耶~
老大都很愛搶走忙內的工作'
然後又指責忙內沒有做好分內事XDDD
(SJ家的忙內也是這樣子XD)



接下來是那天的主角啦~~
傻傻的呆呆的天然呆




說是昨天爸比和媽咪跟弟弟都有去說!!!



既然是忙內就應該要可愛與帥氣+萌點兼備啦!






太感動了'所以小忙內哭哭眼框泛紅



好心疼惹人憐愛喔~~
讓人忍不住想要好好的安慰他啊!!!!!!!!!!!!!!
我可以理解真英想保護攻燦的心情'
就是激起母愛和父愛啊!!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nice2222.blog124.fc2.com/tb.php/2414-f206ea67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